各生欢喜 03

前文:01  02
之前和@牛奶味西柚   太太的设定脑洞。

CP:模特 崔始源 X 造型师 金钟云
        赫海已交往。

[帅气美貌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。]

这章忽然短小,因为我觉得感情这样可以了,再多就腻了(是你自己憋不出来了吧

      我很土的,拍照片是不是这样拍我不知道,拍广告是不是这样拍我也不知道,谈恋爱是不是这样谈我更不知道(???   
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3.

  

    直到拍摄结束金钟云都有些心不在焉,他的衣服让浪打湿了,海风一吹干在身上,像前后两片苏打饼干。

    崔始源结束之后同摄影师总监都打了招呼才向他走了过来,他感觉脸上有点粘。

    有人就是能够这样,像把天地都虚化晕溶,捞一把海风都十二万分爽朗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崔始源伸手的时候金钟云偏头躲了一下,他笑了笑,从他鬓角摘下几点粗盐粒。

    金钟云抬手扫了扫头发,些微的窘迫。

    “哥换一下衣服吧,不然要感冒的。”崔始源捏了捏他的衣角,接缝处还有些湿。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金钟云拍拍身上,“我也没多带衣服来。”

    他看崔始源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远处海鸥在黑滑的礁石上拍打翅膀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哥不介意的话,穿我的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金钟云站在更衣室里觉得恍惚,他想起十分钟前他鬼使神差地应了声好。看着对方笑开的表情,转身找助理要衣服,又环着他到了化妆间,贴心周到。

    崔始源的衬衣有点大,金钟云有些费力地把手从袖子里挣扎出来,他的袖口有残存的古龙水味道。

    金钟云折起袖子,觉得自己刚才应该也不是鬼使神差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他喜欢好看的人。

     他喜欢好看又贴心的人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像有许许多多的浪,不远千里万里赶来,撞散在他的胸口,洇一身都是蠢蠢欲动的情爱。

    情爱不是爱情。

    

    金钟云其实不太相信爱情了,他内里是很小心的,金希澈给他归结为大学时期被对象劈了五层腿的后遗症,虽然金钟云自己是不承认的。他和看起来不太一样,有点缺爱,可是爱情太难得了,他已经不想去想了。

    哪有那么容易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拉开帘子,看崔始源已经换好了拍摄衣服,助手在帮他修妆整理,金钟云走过去居高临下看他的领口像千刀劈开的山谷,直直往不具名的深渊坠下去,他微微眯了眼,上手整了整他的衣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像一颗冰糖落到水里,融化纠缠着水又四散开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崔始源抬头看他,自己的衬衫有点大,到他身上显得随意性感,他笑了笑,拉过金钟云在他颈边的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就仿佛有什么顺着指尖刮过毛发皮肤流进血管,眼神里有胶着的糖,来回交错成一张网,把空气周遭全都粘住。

    

    手心的温热和触感成了世上仅存的东西,透过金钟云浅白的额发看他细长眼睛上的睫毛,还是黑的,还是他最本来的颜色。

    像一直看到最初最早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时间沉进浓厚的凝胶,直到崔始源笑着松了手。

    至始至终他们没有再说一句话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拍摄得很顺利,结束的时候朴正洙一边收拾一边问金钟云,“晚上有安排吗?要不要一起吃个饭?始源也一起吧。”

    这边他还没来得及思考回答,崔始源接过了自己的包,“哥今天也很累,下次吧。”

    金钟云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朴正洙,“我得回一趟工作室,下次,下次我约你。”

    “也行。”朴正洙倒也无所谓。“那我们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金钟云在回去的车上摆弄着手机,几个助手小姑娘在车里叽叽喳喳,无外乎就是崔始源太帅了,另一个就回人也很好呀,金钟云让她们吵得转头说了一句:“我不帅吗?”

    “帅,帅,老师您永远一位!”小姑娘们眼力十足,张口就来。

    金钟云还想回什么,手机震了震,他低头一看,崔始源的聊天窗口跳在预览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哥今天很帅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骗特哥了。”

    “晚上我想和哥吃饭,不知道哥还有没有空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金钟云盯着已经暗掉的屏幕,脑中是停滞的空白,那片洇开的情绪在胸腔疯狂作乱,甚至有一丁点隐晦的私会偷欢的心跳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T.B.C.

评论(41)
热度(3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DN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