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生欢喜 01

半个多月前和@牛奶味西柚   太太的脑洞↓,我很土的我不了解时尚我开始瞎编了。并且有种和当初说好的已经不一样了的感觉(。

想搞就搞要搞出名堂(???)我已经火速脑补出当红模特和一流造型师的酱酱酿酿的故事(?why突然有了设定

↑不是我说的(。

CP:模特 崔始源 X 造型师 金钟云

 顺带赫海,赫海就是交往了我就不仔细写了反正他俩无处不在秀恩爱的(x


题目连着开头看起来都很BE……不是BE,真不是。

[帅气美貌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。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.

    金钟云站在登机口,他想,他们应该是没爱过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1.

    金钟云带的造型团队是圈内有名的,风格多变,拿手的还是他自己那挂,冷艳漂亮。很多小明星有想出新搏眼球也会来找他,但他名声很大,合作也挑,脾气放圈内也不算太好,难伺候人,也难伺候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哥的首饰是不是太多了?”李赫宰吸着可可,对金钟云即将脱下的拖鞋无所畏惧,眨着眼睛继续皮,“后天有场秀要不要一起,我们有多一张函。”

    金钟云听到那个“我们”挑了挑眉,“什么场子啊?高定?你不是这个风格啊。”

    “东海的朋友,难得走场秀,刚好是希澈哥旗下的模特,就蹭了几张邀请函。”

    金钟云想说你们这群人怎么这么巧呢,“男模啊?”

    “男模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吃醋啊?”

    “我吃……不是我吃什么啊,哥你什么意思?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,再说了大家都认识。”

    “看看,话多,紧张,心虚。”金钟云逗他逗得开心,他有些慢热,看着高冷难接触,混熟了就完全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李赫宰是从社交平台上出名的时尚博主,现在自己有个潮牌和舞团,生活美滋滋。被他一起叫“我们”的那位李东海,金希澈公司签的摄影师,风格干净自然,人也长得清爽帅气,是当下很吃香的类型,早年就和金希澈一起厮混,基本上就是金希澈亲弟,和李赫宰不知道怎么搞在一起的,反正金钟云从认识他俩开始就已经看他们腻歪好几年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金钟云回家摆弄着邀请函,做工精致漂亮,镂空金属片还反着光,秀是一个专做高定的工作室品牌,脾性和邀请函一样高冷。

    还蛮对自己胃口的,金钟云将邀请函放回黑信封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走秀当天崔始源在后台有点紧张,他不算高端模特,很少走秀场,但硬照和广告多。是很好的商业模特,长着一张让人信服和消费的脸。这次让设计师相中是意料之外,好好表现也算一个机会。

    崔始源站在那里张开双臂任由助理帮他脱换衣服,仿佛受刑的耶稣。

    他走在中场偏后,不算太显眼。秀场打了白光,崔始源感觉自己脸上的修容有十斤重,他轮廓本身就深,妆一上都有点不像他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哪个是你朋友?”金钟云看李赫宰有些蠢蠢欲动,侧头问他。

    李赫宰努努嘴,“就刚定点的那个,帅气吧!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金钟云点点头表示认可。“是比你帅气多了。”

    李赫宰不敢发作,只好傻笑着,过一会儿又说道,“晚上约了吃饭,哥一起来吧,认识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说是吃饭,结束都11点多了,几个人约了个小清吧坐着聊天。李东海窝在卡座里嘟嘟嚷嚷说肚子饿,说李赫宰骗他吃饭就给他看这个,手也不客气往李赫宰身上招呼,被金希澈掐了一把肚子就不说话了。崔始源卸了妆才过来,对迟到十分不好意思并答应今晚买单,金希澈作为老板毫不客气,搓手表示就等着你这句话。

    崔始源也不算打工仔,他家境好得不行,仗着天生丽质真的把模特当事业做,没有经济压力,十分敬业认真,金希澈明面上是他老板,私下里彼此都是朋友。金钟云和金希澈是同学,学生时期在社团就玩得好,性格莫名还挺合。金钟云默默扫了一眼,在场的都算熟人,就是和崔始源不认识。

    他卸了妆,和台上很不一样,金钟云看他笑起来两边酒窝很深,不禁摸了摸自己的脸,崔始源的长相和他完全就是两个风格,崔始源很浓重,他自己就有点轻薄,而且对方近看真的是雕塑般的外貌,金钟云的手指在下巴来回游走,对上崔始源的目光,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这是艺声哥……”李赫宰起身介绍,一句话没说完被本人打断。

    “金钟云。”金钟云伸出手,“我本名。”

    李赫宰一脸惊讶,面对生人金钟云很少直报真名,多少也要熟识点,难得他这么有要交朋友的兴致。

    “崔始源。”崔始源礼貌地回握,金钟云手小,握起来有些可爱,他其实整个人骨架都小,明明有将近180的身高,可看着就是一股玲珑漂亮的味道。

    金钟云收回手,他体温向来低,却莫名觉得手心热热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崔始源性格好情商高,更何况熟人在,一晚上气氛轻松倒像彼此都是熟识的朋友。

    

    散场的时候除了李东海,每个都沾了酒,谁都不能开车,李东海坐在驾驶室左右为难,他捞着金希澈李赫宰,和崔始源家差着十万八千里,怎么绕都挺要命的。崔始源摆摆手,“钟云哥和我顺路,我叫个车送他回去刚好。”

    李东海哦了几声点头,像是没反应过来,崔始源已经抬手拦了辆车,把金钟云送上后座,自己坐回副驾,打个招呼走了。

    李东海回去的路上怎么琢磨怎么不对劲,想了一路,送了金希澈到楼下,李赫宰突然出声,“始源怎么知道艺声哥和他顺路的?”李东海忽然间福至心灵,醍醐灌顶,“对啊!我一路都在想!我就说哪儿不对劲。”末了还捶了李赫宰一拳,“赫你好聪明。”李赫宰被打之后还十分受用,乐不颠儿地笑。

    金希澈看都懒得看,白眼一翻手一甩上楼去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另一头金钟云一路没怎么说话,偶尔崔始源聊几句,他跟着应,倒也不会尴尬,不如说他挺享受这种气氛的。他窝在后座里,城市的灯光夜半三更也辉煌绚烂,扫在他脸上,像生活现实而美丽的耳光。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崔始源回头看了他一眼,金钟云鬼使神差地和他对了个眼神,他眼睛深邃,坚定而有信仰,好像灰色都市里一个盛着星光的深潭,是巨大的浪漫。

    金钟云看着他,彼此也不知道为什么笑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到了小区金钟云下了车,崔始源降了窗子和他打了个招呼,他顺势靠上了车门,表情有些暧昧不清,“要不要上来喝杯咖啡?”

    他今天戴了灰色的彩片,眼神朦胧,蛊惑人心,崔始源看他红色的耳坠叮咣摇晃,像待醒的红酒。

    “哥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吗?”

    金钟云撇撇嘴,眉头蹙得有点无辜委屈,看向了车后,小区路窄有车要过不能停太久,于是撑开了身子。

    “路上小心。”说完笑了笑转身上楼。

    

    金钟云打开房门,小不点听到声响屁颠屁颠地蹭过来,melo懒懒趴在床上瞥了他一眼,面无表情。他抱起小不点,看它黑黝黝的眼睛,想起刚才路上城市的夜光。

    


T.B.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开始就去湾湾啦www

你们猜我会更文吗(猜个屁

评论(47)
热度(665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DN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