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大论坛八卦版(流水日记番外1)

传说中的S大论坛,流水日记番外1(为什么是1)

金希澈 X 朴正洙

李赫宰 X 李东海

瞎几把搞的论坛体,对不起没有格式(?)

时间在12章之后,可能和之后的剧情不一定对得上(???)大家看着玩儿就好了,我也就搞着玩玩儿,论坛体真有意思啊随便乱编(x)

默认匿名版,就当都是我吧!(x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有图]我我我看到会长和部长带狗了!!!


1L 楼主 


RT.

我我我我我我看到啦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---------

2L


???图呢???

(不是我说……一眼看成狗带……)

---------

3L


会长养狗不是大家都知道吗?

现在这种都可以发帖了吗(。)


---------

4L


心空颜粉在此嘻嘻。

---------

5L


HHHHHHHHHHHHHHHH狗带哈哈哈哈哈!!!我也(。)

楼主撩完就跑???

---------

6L 楼主


不是!我没跑!我在传照片呜呜呜。

来说一下经过。

我在苏猪宠物店兼职,对,就是东区那个。

然后上周其实会长就来过了,因为晚会比较忙,他说把狗狗寄养在我们这里,会长本人太好看了,人也超级温柔,连狗都好好看QAQ


然后!然后!

昨天早上,会长和希大过来了,妈哦,希大本人太好看了吧。

---------

7L


这什么花痴贴吗,溜了溜了。

---------

8L 楼主


[照片]

[照片]

[照片]


会长和希大来抱狗简直,好温馨哦(忽然冷静)

就,好温馨哦,那个画面太美了。

我一直觉得他俩以前是大家YY的,可是真的现场看了他俩之后觉得,真的气氛太好了,不是你们看希大的眼神,太浪漫了吧。

---------

9L


---------

10L


这什么一家三口!

---------

11L


妈耶!(魂穿心空)

---------

12L


根本是爸妈带儿子吧!

---------

13L


楼上???他俩儿子不是LDH吗?

---------

14L


儿子LD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OJBK

---------

15L


LDH:???

不过说真的KHC和PJS真的完全严父慈母吧hhhhhhhh

---------

16L


楼上开玩笑吗???

希大超宠LDH的吧,有这样的严父请给我好吗。

---------

17L


楼上清醒一点,想要这样的严父你有LDH可爱吗hhhhhhhhhhh

---------

18L


为16L点播一首白日梦

---------

19L


哈哈哈哈哈哈哈白日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---------

20L


好了白日梦打住不然又要(。)

---------

21L


想偷狗有人一起吗?

---------

22L


想偷人有狗一起吗?

---------

23L


???

---------

24L


???

---------

25L


???

---------

26L


22L清醒一点?????????

---------

27L


26L忽然坏队形233333

不过22L真的?????????

---------

28L  GameGameLOVE


新生悄悄问一句,会长和部长真的在交往吗?

---------

29L


哈哈哈哈哈新生!

新生S大公认情侣了解一下,指路>>>【精华】李涛,希部今天和会长结婚了吗?

---------

30L GameGameLOVE


谢谢!

不过我是想问他俩有承认吗?

---------

31L


新生好认真

这么ZQSG不好哦

---------

32L


其实……说起来,没有啦,本人并没有承认过(sad)

---------

33L


但是也没有否认过啊!!!

---------

34L


怎么忽然ZQSG???

---------

35L


有人发现楼主消失了吗???

---------

36L


歪楼歪到楼主跑路23333333

---------

37L 楼主


噢!大家不要在意我!我在看指路的讨论帖!!!

顺便补几张之前会长来寄狗的时候的照片!

【照片】

【照片】

【照片】

---------

38L


这个楼主怎么回事hhhhhhhh

不过PJS真的,超美吧

---------

39L


夸他帅气好吗hhhhhhh

---------

40L


不是我有个问题。

有人发现,会长和希大两个人的衣服,和昨天晚会前穿的一样吗???

[上场前照片]

[后台朋友合照]

---------

41L


???!

我……有个大胆的想法

---------

42L


他们昨天给LDH过生日去了啦

[照片]

---------

43L


你们哪来那么多照片啊喂哈哈哈哈哈!!!!

---------

44L


给LDH过生日之后就没有回家睡一起了吗!!!!

---------

45L


你说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---------

46L


(捂住脑子)

---------

47L 楼主


?!妈耶我都没有发现!

你这么一说,感觉更暧昧了!他俩的气氛真的。

---------

48L


[LOEWE 事后清晨 商品图.jpg]

---------

49L


楼上有毒2333333333

---------

50L


这么刺激的吗!

---------

51L


大家冷静一点,应该他们一群人一起通宵吧,LDH也是早上才回校啊。

---------

52L


就你话多。

---------

53L


51L何必呢

---------

54L


不是,一群人,他俩也可以睡一起啊(。)

而且第二天还一起来抱狗了!

不管,嗑了。

---------

55L


新生问一句,LDH是?

---------

56L


这个新生是真的很新了hhhhhhh

纯情天使LDH,S大的宝藏

希部的表弟,人美心善会撒娇,多才多艺小可爱。

---------

57L


楼上完全私货Hhhhhh

海大大很低调的啦,平常没什么活动,基本都在摄影社。

人是真的很帅,非常帅,这家的基因真的不得了。

性格非常好的,很好说话,但是会害羞,可爱这个词用的对√

---------

58L


哇,有照片吗!想看XD

---------

59L


八卦版好像不让提真名。

照片有的。

[LDH作业PPT讲解照片]

---------

60L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PT上那么大的名字!!!

这种暴露法太厉害了吧!(记笔记)

---------

61L


LDH真的帅。

[照片]

[照片]

---------

62L


妈啊QAQ恋爱了!

---------

63L


新生醒醒wwwwwwwwwwwwwwwwwwwwww

---------

64L


说到恋爱,LDH最近是有男朋友了吗?

---------

65L


等等等一下哈哈哈哈!?什么就男朋友??

---------

66L


这个看似平淡无奇的贴这么劲爆的吗???

---------

67L


你们怎么看谁谁弯,醒醒好吗?

---------

68L


64L这么一问,其实我也想问。

没锤,就是…好像忽然和舞社LHJ玩起来了?

---------

69L


EH?

---------

70L


[咖啡店赫海照片]

---------

71L


!!!!!!!!!!!!!!!!

---------

72L


!!!!!!!!!!11

---------

73L


这啥啊!

这啥氛围啊!?

这眼神我都害怕!?

---------

74L


!!!我要说了!!!

我在!!!!!!!

那天我,我们要期中了嘛!!!我早上去LHJ兼职的咖啡店去复习!我在角落他们可能没注意!

LDH语气超级可爱啊!!!说他生日了???

---------

75L


楼上www真的在复习吗wwwwwwwwwwwwwwwwwwww

---------

76L


是啊LDH周六生日

---------

77L


不是我是要说!!!!!!!!!!!!!!!

然后LHJ给他拿了个蛋糕,LDH居然叉了草莓给他啊!

妈哦什么情侣戏码!!!!!!

(复习,复习是什么:)???)

---------

78L


没图………………

---------

79L


图图图就知道图!

我哪里敢拍!

不是!谁知道他们忽然!

---------

80L


LDH撒娇这么可爱的吗?

---------

81L


楼上脑补得太快233333

---------

82L


说起来他们,蛮配的诶。

---------

83L


这楼歪到亲妈都不认识了Hhhhhhhh

---------

84L


…………

呀,我就知道那个臭小子要追DH

---------

85L


等……等一下楼上???????????

---------

86L


难…难道是……不能吧!

---------

87L


84L的匿名大大……是……这个语气我……

---------

88L


不是我现在不知道是KHC看到了这个帖子比较劲爆还是KHC盖章了LHJ要追LDH这件事比较劲爆

---------

89L


楼上说得太吓人了,刺激。

---------

90L 楼主


?!!!!!

我就离开一会儿!!!

这是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---------

91L


楼主哈哈哈哈哈,你离开不止一会儿吧!!!!!

---------

92L Yeeeeeeeesex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HJ完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---------

93L


妈啦云哥!

---------

94L


云哥别笑了哈哈哈哈我有声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!

---------

95L


这个贴太刺激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来了多少人

---------

96L


云哥哥!!!KHC和PJS在一起了吗!!!

---------

97L


楼上真是艺高人胆大[作揖]

---------

98L Yeeeeeeeesex


[再见]

---------

99L


????????????云哥别走?

---------

100L


走了……

---------

101L


96把人吓跑了……

---------

102L


你云哥是会被吓到的人吗!

---------

103L


大家不觉得云哥的反应更有意思吗?

不回答可不就是有一腿?

---------

104L


楼上吃桔子吗?

---------

105L


观察细致入微,回答有理有据[作揖]

---------

106L 楼主


我已经吓死了吧

---------

107L


233333333333333楼主别死

---------

108L


谢谢楼主用平淡的帖子引来了这么多劲爆的消息

---------

109L 楼主


(呆住.jpg)

---------

110L


总结:

KHC看了贴没否认

KJW被问就逃

LHJ在追LDH

---------

111L


楼上真的秀√

---------

112L GameGameLOVE


真实体会过部长和会长之间的眼神交流,非常有戏。

---------

113L


楼上又是什么知情人士!

---------

114L GameGameLOVE


不不不我不知情!

只是上次开会的时候,会长还给部长带了红豆薏米水,说是部长劳累水肿。

---------

115L Yeeeeeeeesex


>>114L,别说了啊,差不多了,来排练室。

---------

116L


楼上太令我害怕了。

---------

117L


云哥你这样我们更[再见]

---------

118L Yeeeeeeeesex


好了好了,封贴了哈。

---------

119L
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云哥别!

---------

120L 系统信息


此贴已被[管理员]Yeeeeeeeesex 禁止评论回复,如有疑问,详询后台处理。


Fin.

评论(51)
热度(60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DN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