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水日记 10

前文:01-02  03-04  05-06  07-08  09

大学校园设定

流水账(。

我来了,对不起,还没亲上,还没交往(。)我已经被冻死了。

CP:文艺部长 金希澈 X 学生会长 朴正洙

        舞蹈社社长 李赫宰 X 摄影社社员 李东海

[帅气美貌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。]

现在出场的几位设定是→大三:特希云童,大二:银始海,大一:贤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.


    节目过得很快,每场晚会说到底其实是一样的套路,大学还好些,没太多歌功颂德,气氛还算轻松。金希澈在台下看完,鼓了鼓掌,和灯光场务又交代了一遍,大手一挥宣布下班。

    等金希澈去把李东海捞回来的时候,就听到李东海摇着手机对李赫宰笑,“那我线上跟你说啦。”金希澈看着对方愣头愣脑的傻笑,挑了个眉。

    他本身不笑的时候就有些凶,这会儿表情不大好看,从上往下看着坐在地上的李赫宰,吓得李赫宰一哆嗦,惶惶打了个招呼。


    前路艰险,值得努力。



    演出当天欢欢喜喜,顺顺利利,就是临场杂事太多,金希澈一直站在舞台旁绷着神经不得闲,最后结束的两响礼炮放出,金希澈才稍稍松口气。

    他看着台上站在所有表演者中央致谢的朴正洙,礼炮的金纸沾在他的头上,闪过他的酒窝。朴正洙望了过来,眼尾眉梢都是笑意,人间美好,世界闪光,金希澈忽然觉得他和朴正洙之间像有一条金丝银线织就的河,他伸手就能将他牵过来,踩着一地碎光。


    语言无法表达失序散乱的情感,金希澈抬手给他飞了一个吻。


    当下是有点浪漫的,朴正洙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迷花了眼,可金希澈就真真切切站在那里,像金石砂砾里的一朵玫瑰,鲜活得无与伦比。


    就这一瞬间也好,让我当真一下吧。朴正洙心想。

    他抿嘴笑了起来,将手放在唇边,回了一个吻。


    他俩性格天南地北的,却在这件事上默契起来,把真情当作假意,再捧在心上催眠自己,小心翼翼地享受着,如梦似幻。

    明明绕过转角就能碰面,却非要钻进迷宫里相遇,浪漫又辛苦。



    金钟云抬手去够漫天飞的金纸,怀里忽然蹭过来一个李东海,抱着他蹦蹦跳又松了手,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跑上台的。台下已经在退场了,舞台上还是很多人,大部分人忙着收拾,无暇管他。李东海隔着游走的人群,在舞台的那一头看见了和社团在一起的李赫宰,他蹦跶了两下挥手,对方好像没看见,剧场有些吵,李东海也不好意思开口叫他,只得原地着急。

    他看着李赫宰被社团的人拉着,有说有笑的,真好,李东海心想。要是能看见我就更好了。


    像是被听见了小心思一样,李赫宰回头望了过来。


    李东海看他用一种别扭的姿势被朋友带着走,脸上还带着一点惊喜诧异,他觉得开心好笑,还没来得及抬脚挤过人群,就被一个人抱过退了几步。


    崔始源太高了,什么都看不到了。

    等李东海从对方怀里脱出来的时候,李赫宰已经不见了。而罪魁祸首毫无知觉,早就转身笑嘻嘻地继续抱下一位。

    李东海有点委屈,怎么那么巧呢。


    另一边李赫宰被朋友带着去聚众夜宵的途中还有些晃神,脑子里都是最后李东海被崔始源挡住之前,越过对方肩膀的两只眼睛,扑闪扑闪的,像天使一样。


    可是被人抱走了。

    想来就有点不是滋味,对方他也是知道的,崔始源嘛,老优秀了。一顿饭吃得有些无精打采,偏偏一群朋友一个都没有看出来,照样闹腾。

    回到宿舍李赫宰把自己闷在被窝里,在睡着之前暗下决心,明天,明天就把这个拥抱讨回来。



    晚会在十月中,很巧,第二天是李东海生日,又赶着周末,一群人在外头给李东海庆了个生,闹腾到半夜几个人索性不回学校了。

    金钟云是本地人,家离学校不算远,把客房一打扫,准备打大通铺。李东海晚上闹腾得很,劲儿过去了现在懒洋洋的,被哥哥们赶去洗漱。

    朴正洙一到就先去卸了妆洗了澡,铺完地铺之后就躺了上去,他太累了,一躺不要紧,兴奋过后一放松就睡了过去。金希澈一旁叫了他两声发现没反应,转头一看这人已经睡着了。

    朴正洙睡着的样子十分安静,像个小孩儿一样缩着。他其实没有特别瘦弱,但弓着背让他看起来瘦骨嶙峋的,脊椎的骨头在衣服下安安静静的排列着,像一座桥。

    金钟云去衣柜里搬被子了,现在身旁只有一床孤零零的薄被。金希澈撑过朴正洙的身子,把那床薄被拉了过来,盖在他身上。朴正洙微微皱着眉头,金希澈覆上他放在脸侧的手,看着他。

    朴正洙总有办法把自己搞得很辛苦,因为这个也跟他吵过。金希澈不喜欢他有些自虐的做事方式,从认识以来,朴正洙似乎每天都在折磨自己。他们有一次吵得很凶,金希澈看着他红着眼咬着牙,忽然觉得,如果自己都不管他,他可能真的会把自己逼疯。

    一瞬间像有一条长廊,一盏盏灯忽然点亮,把大脑照得通透清明。金希澈想,我要照顾他,我得照顾他,不是只有朋友那样。

    我要爱他。


    忽然发现的心意仿佛爬山虎,一下爬满全身。只可惜用尽力气爱他,也像一场玩笑。金希澈在感情上不是磨蹭的人,但在朴正洙这里像个意外,意外的谨慎,他总觉得每天都好像可以说出口,但又不是时机。

    这是仅有一次的赌博,输了就什么都没有了。金希澈想,没有什么都不可怕,可是我不能失去他。



    金钟云抱着被子推门进来的时候,看见金希澈悄悄吻了朴正洙的鬓角,轻不可闻。

    他轻咳了一声,也算不动声色。金希澈起身转头看着他,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“我抱被子来了。”金钟云丢了一床给他,把剩下被子放在另一头,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那什么……”金希澈看着铺被子的金钟云,觉得还是要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你说出来比较好。”金钟云背对着他,语气平静。

    金希澈对金钟云的反应倒没有特别意外,像是早知道,但他低着头,有种挫败的错觉。“我有时候觉得我很明显了,他也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们真是……”金钟云低低说了句。

    “嗯?”金希澈有些没有听清,稍微靠了过去,身旁朴正洙嗫嚅着往被子里缩了一缩,金希澈怕吵醒了他,给他摁了摁被子。金钟云不回答,被打断的对话也难以继续,金希澈躺进被子里,过了片刻,金钟云听他闷闷说了句。


    “再等等吧。”


T.B.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等等吧←可能是我要说的(喂)

扑闪扑闪像天使一样什么的可不是我说的!是李赫宰自己说的!是他!!!(忽然撇清关系)

评论(35)
热度(48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DN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