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水日记 07-08

前文:01-02  03-04  05-06

 

大学校园设定

流水账(。我废话超多,这周要忙死了(大哭

很粮食,很没意思(???

CP:文艺部长 金希澈 X 学生会长 朴正洙

        舞蹈社社长 李赫宰 X 摄影社社员 李东海

[帅气美貌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。]

现在出场的几位设定是→大三:特希云童,大二:银始海,大一:贤旭

因为自己功力不太好,还是来说一下83的感情状态。

是双向没错,特是一见钟情,希是后来喜欢的。

特不敢试探,希是一直在试探的,但特不相信他,或者说不相信自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7


    晚会前期文艺部和宣传部都闲不下来,金希澈每天几个教室换着跑,和外联对赞助,和宣传对舞美,还要和各个老师打交道,累了几天,身子瘦得不行,脸有些浮肿。朴正洙反而清闲了一点,真要操持起来办公室倒不是第一线,他凑了个周末,站在阳台就着小锅煮红豆薏米水。

    金钟云回来给吓了一跳,问他一副温良恭俭让的模样干嘛呢。朴正洙看小锅里滚了一会儿,“祛湿。”盖上盖子转身要去洗衣服,“希澈最近有点肿。”

    “你还真是……”金钟云一时竟槽不出话,只好拱了手,“贤内助,贤内助。”

    朴正洙瞥了他一眼,“你要的话我一会儿也给你盛一碗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啦。”金钟云在桌前翻东西,“我就回来拿个东西,一会就出去了。”过了一会儿像想起什么,“这次主持还是你吧,我记得方案上写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看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主持词我就先不跟你对了,你比我还熟,你给希看一遍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我看你今年上节目了?”

    “对。”金钟云踩上床梯,声音有些闷闷的,“部里新来两个小孩,声音挺好的,我带他们上一下。”

    朴正洙靠在门边看他爬上爬下,金钟云其实根本没有以前看起来那么吓人,他人很随和的,甚至有点可爱,应该说是最近可爱了很多。“你们什么时候彩排?”

    “之前各自走台随意,下周三会正式彩一次……啊找到了。”金钟云捏着U盘从床上挪下来,“周五演出前会再走一次台。”

    金钟云头发有些乱,站在镜子前拨,“抽个时间来看看啊会长。”

    “我肯定去的啊。”朴正洙摊摊手,“你们一会晚上在部室吧?我过去。”

    金钟云点点头,表情无辜,打了个招呼出门了。

    晚上朴正洙过去的时候部室里还算热闹,金希澈金钟云还带着申东熙和两个新生。他们管申东熙叫神童叫习惯了,用金希澈的话说就是这人可真他妈的是个神童。

    神童是校宣传部的部长,在校也是出了名的,出名是出在舞蹈社,看着胖,跳起舞来灵活帅气,令人叹为观止。不过今天不是过来跳舞的,他来和金希澈对一下舞美,方案之前定了,离演出还有10天,大的景已经好了,就看看小的物品有没有变动。

    听上去正儿八经的,不过他们这群家伙聚在一起基本就是花5分钟确定工作,然后玩上个2小时,吵闹得不行。朴正洙和他们能混在一起,其实也就是看起来文静,他是很容易被气氛带跑的类型,自己一个人闹不起来,一群人在一起就不好说了。

    进来看到旁边两个新生,坐姿乖巧,两个人站起来打了个招呼,金钟云在一旁给他们介绍,“会长你们都认识的。”然后转头看朴正洙,“我之前说的两个小孩,金厉旭,曺圭贤。”

    金厉旭个子比较小,人也瘦,长得秀气乖巧,讲话声音也是甜的,至于嘴巴毒不毒这是以后的事情了。倒是曺圭贤,朴正洙看着他,个儿挺高,长得也好,英俊但又可爱,乖巧却又有些精明,十分有意思。

    “你很会挑人啊。”朴正洙跟着金钟云打趣。

    曺圭贤嘿嘿笑了两声坐了下来,一脸饶有兴趣。

    神童叫了炸鸡,为了照顾小孩还叫了披萨,他自己倒是不吃,整个部室瞬间变成野餐现场,香气蒙了墙上的教室使用守则,非常皮,非常不规矩。

    朴正洙把红豆水递给金希澈,“放水里凉过了,最近别太累。”

    金希澈接过来看看,“这什么?”

    “红豆薏仁,给你消肿的。”金钟云吸着一杯咖啡还不忘抢答。

    金希澈看看朴正洙,再看看那瓶红豆水,表情惊喜得浮夸,“我的正洙这么贤惠,我压力好大啊。”

    朴正洙懒得理他的小黄人演技,“一瓶红豆水都堵不上你的嘴吗?”

    “那不能,得……”像是故意截断,悬崖勒马,金希澈这一缰绳拉得千回百转,有意无意咬了嘴唇,微眯的眼睛有点危险。

    但也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,下一秒就转头又开起玩笑了。

    可他朴正洙不是瞎子,对视的眼神哪怕一微秒也能有千言万语,只是加了密的,他不敢翻译。

    曺圭贤坐在两人之间,咬着杯子往金希澈那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要说曺圭贤这个人是真的有意思,有点矛盾的概念,看着软糯,放在外面又有些不太好接近的样子,可到这里倒是熟得快。话不算特别多但语出惊人,他脑子好,小学中学跳了级读上来的,小了朴正洙5岁,讨食的时候会冲着朴正洙笑嘻嘻地叫哥。金钟云就不高兴了,说着你怎么不叫我哥,好歹我带你进来的,我也比你大得多啊!曺圭贤又笑嘻嘻地去摸金钟云的人中撒娇。

    如果说李东海的撒娇是无意识的,那曺圭贤的撒娇就是有目的的。

    倒也不是什么多宏大可怖的目的,就是讨个乖巧。

    金希澈看了看他,有意思,鬼精灵的,也喜欢这小孩儿,但心里烦。

    他倒是知道他为什么烦躁,他对朴正洙有种奇怪的占有欲,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他也不太清楚了,不是一开始,也不是在最近,像是忽然出现,又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他看着曺圭贤和朴正洙撒娇,朴正洙也随他,披萨的培根和芝士都让他吃了,金希澈心里痒痒的,啪一下拍在曺圭贤的背上,“会长人是很好,但你们不许欺负他啊。”

    曺圭贤应着当然,眼睛却笑得狡黠又有光。

08

    吃饱喝足,神童拿着表格找金希澈一通对,对完拍拍屁股要走,被金希澈叫了下来,“我看你们社团有节目啊,你没上?”

    “没,现在银赫带了,我不带了。”

    金希澈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“那下周三记得来彩排。”

    神童甩了个OK的手势。

    金钟云他们三个在一旁轻声和着演出用的歌,金希澈看朴正洙坐在教室另一头趴在桌上玩手机,他凑过去一看,好嘛,手机是拿着呢,手也没动,已经半睡着了。

    “正洙。”金希澈轻轻拍他,虽然是夏天晚上,如果真这样睡着要感冒的,现在谁可都没有外套,“困了回去睡,我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他贴在耳边的声音很轻。

    朴正洙其实听得见,但没什么力气去回他,只是回了个气音。

    “来,起来。”说着把朴正洙扶了起来,朴正洙也不是烂醉,靠着他站着醒脑,他抬头看希澈近在咫尺的脸,也很疲惫,可就算这么疲惫他还是那么好看。

    像是仗着脑子混沌,朴正洙伸手拍了拍他的脸,用轻不可闻的声音,“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金希澈把他扶着站好,靠在他耳边,“你也是。”

    朴正洙被他的气息喷得有点痒,笑了出来。金钟云看了过来,用脸打了个问号。

    “正洙困了,回去吗?”

    金钟云一脸明白,“我带他俩逛逛,你们先回去呗。”说着捞过两个小孩儿就要出去,金希澈像是没品出他的深意,正儿八经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金厉旭十分有眼色,跟着金钟云就出了门,顺带还拉上了来回张望欲言又止的曺圭贤。

    走到教学楼下,曺圭贤忍不住问了句,“学长我们去哪?”

    “你就不能叫我哥吗?”金钟云头也没回,“随便,请你们喝东西?”

    曺圭贤笑嘻嘻地跟上来,“哥。”吓得金钟云转过头看他,“干嘛?”

    “部长和会长在交往吗?”

    金钟云被他问得懵在原地,沉默了几秒,沉默到金厉旭在思考他们是不是应该再叫个外卖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不是很好嘛!”

    “我真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曺圭贤发出了十分失望的感叹声,“可是好像已经公认了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下次自己问啊。”金钟云捏着他的后脖子,“刚来就这么八卦。”曺圭贤缩着脖子躲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没有哦。”一直安静的金厉旭忽然冒了一句话,“应该说是还没有?”

    金钟云看着他,对方一脸无辜,头发软软地搭着。他微微眯了眼,像在思考,末了伸出手指点了金厉旭的额头。

    “抖机灵。”

    金厉旭笑了笑,很聪明地岔了话题。

    金希澈跟着朴正洙回寝室,路不远,学校的路灯很旧,颜色发黄。朴正洙有些困了,话不多,两个人安安静静地走。

    这会儿才9点出头,路上学生不少,总有些人打打招呼,金希澈也乐呵呵地应。金希澈和他同个区,不同楼,把朴正洙送到楼下还要上楼,被朴正洙摁住,“行了,我又不是不能自理。”

    金希澈没接话,搂着他的肩往上走。朴正洙索性也不推了,反正金希澈那个倔脾气,他还真没哪次是推开的。

    朴正洙开了宿舍门,往桌上一坐,歪头看他笑,“行了?”

    “我也坐一下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非要送上来,把我当女朋友啊。”朴正洙开玩笑的时候心里是有些害怕的,他觉得他已经醒了,但要借着仿佛还残存的困意说胡话。

    “是啊。”金希澈回答得自然随意,反倒让朴正洙接不下。

    太自然了。

    像在说假话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们两个人挺少有这样尴尬的气氛了,朴正洙清了清嗓子,“嗯……我想睡觉了,太累了最近。”像小学生找的话题。

    “好,我回去了。”金希澈站了起来走出门,临到门前又叫了声,“正洙啊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晚安啊。”金希澈忽然转身,笑得一口白牙,揉了揉朴正洙的脸,肇事之后立马就跑,留朴正洙一个人愣在宿舍里。

    走在楼梯上,金希澈看着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好险,差点亲上去。

TBC.

评论(58)
热度(5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DN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