贫民窟女孩的艺声哥哥 01

先说好,OOC,非常OOC,美妆博主录视频系列,内含多个品牌不是广告很多我自己都没用过,谨慎长草(喂

点开就不要打我。

我开始写之后才发现我对妆品真的不熟(……害我写到时候看了好几个开架品推荐视频(。

CP:总裁 崔始源 X 美妆博主 金钟云

(可以接借火很久以后(???

再说一遍,接受才往下点,点了就不要打我,我OOC我跑路

本来是为了给 @过云雨 马哥甜甜的,结果憋了三天没憋出来,马哥太甜了,我五百字都没有马哥就答应给我搞83(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贫民窟女孩的艺声哥哥更新了!

    

    艺声哥哥是谁?S视频平台上几大美妆博主之一,主攻平民妆品,干货极多,从眼妆红起来的,最出名的一个视频是教你花50块打造5000+的精致妆容,三天破千万点击,学生党贫民女孩的福音。

    

    艺声哥哥原名金钟云,不是他想做贫民女孩福音,一开始他是真的贫,没办法,不像现在,有广告接还有自己的咖啡店。当时还是贫穷的金钟云有一颗爱美的心,开架有什么不好,便宜大碗还好用,效果不是差不多的嘛。说到底有钱谁不想用好的,不过录视频金钟云依旧对得起自己的ID,说到底他对便宜好用的东西本身也充满感情。

    金钟云眼睛细又长,内双内成单眼皮,上完妆一垂眼漂亮得要死。早年走的全眼线小烟熏,去年开始跟着妆容大势化得肤白貌美,紫红系的眼影带闪片,非常不得了。

    最近美妆圈流行了一个玩法,让你的直男朋友辨别化妆品,几个博主玩了一轮了,也点了金钟云一起开,金钟云思来想去,行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哪来的直男朋友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他和崔始源说这件事的时候还趴在他身上,凑上去说有个事儿要你帮忙。

    崔始源把他头发顺到耳后,笑得甜:“这么客气。”

    金钟云说了个大概,反正崔始源都会答应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录视频那天金钟云调了半天镜头,照不到俩人的脸,正对着地上一堆化妆品,贫民窟女孩的艺声哥哥名副其实,全部开架,一个大牌没有,非常贴心,崔总裁连撞运气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刚要按下录制,金钟云忽然想起了什么,把崔始源稍稍推远一点,“那个……你不要出镜啊,今天你是我的直男朋友。”金钟云特地强调了最后几个字,看崔始源挑了挑眉,也懒得解释,说了几句别乱来啊开了录像。

    崔始源果真循规蹈矩,手都没有乱碰,乖乖坐着。他也不认识这些瓶瓶罐罐盒盒盘盘,只能由金钟云自己拿,听金钟云对着镜头自说自话。他平时没有看金钟云录过这些,现在觉得好玩,没人也能讲得津津有味。

    “今天就请我的直男朋友来一起录这期。”他把直男朋友几个字咬得很重,像是心虚,“我朋友做生意的,纯直男。”崔始源看了他一眼觉得好笑,伸手往他腰上捏了捏。

    “呀!”金钟云被他激得一软,“不是叫你别乱动吗!”又要剪掉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金钟云一个个拿,没有互动其实有点傻,主要是崔始源也真的傻,看什么都看半天,“你不许去看壳子上的字啊。”金钟云挑挑拣拣,“这个吧。”

    爱丽小屋双头眉笔。

    “你拿远点不许偷看字。”

    “哦好。”

    崔始源拆了半天开了两头,“有刷子啊?”

    “嗯~”

    “睫毛……你刷睫毛的吗?”崔始源看着他有些犹豫,“你好像没刷,眉毛,眉毛的吧!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金钟云说完拿走换了另外两只。

    kiss me 眼线液笔和visee眼线笔。

    “一样吧。”崔始源说着拿起另外两只看了看,“长得差不多啊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是?”

    “这么黑你肯定不能拿来画嘴巴。”说着还往手上画了几道,“你为什么这么多眉笔。”

    金钟云懒得理他,转身要去拿别的,一回头撞上崔始源的脸吓了一跳,瞄了一眼相机,算了。

    崔始源毫无自觉捧着他脸看,“现在有画吗?”看了一会说道,“我猜对了吧,用的哪一个啊?”他凑得太近看得太认真,金钟云整个后颈全烧起来,偏头把他推开,“别管,继续。”

    崔始源点到即止也不再闹,乖乖坐好,看着他笑。

    “嗯来吧一盒盒来。”金钟云摆开一排五颜六色。

    崔始源凑上前去,被金钟云一把捞起来,“那么低要入镜了。”

    “猜吧。”

    “眼影。”

    “这盘呢?”

    “眼影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。”

    “眼影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能不能说点别的了?”

    “不是吗?”崔始源问得真挚,金钟云看了看,NYX六色遮暇,KATE三色眉粉,Canmake花瓣腮红,还真没有一盘是眼影。

    “看起来和你眼睛上的颜色挺像的。”

    金钟云抿抿嘴,哪里像了。崔始源还在一旁不依不饶地问,他也不回答,抄起另一盘正经眼影,Wet N Wild八色,这个够明显了吧,自己现在就用着。

    “这么暗啊?你们真的用啊?”

    “说。”

    “眉毛吧……”崔始源讲得也心虚。

    “……这才是眼影啊!”金钟云一气之下直接暴露答案。

    “我想说来的,看你反应感觉不让我再说眼影了。”

    金钟云气结,好嘛,还怪上我了,“哎你起来!”崔始源不知道怎么又搂到自己身上,这个视频还能不能拍了。

    “换几个吧,不然你看到小格子就说眼影。”金钟云看着那些零零碎碎,“喏,先说好哦,这三个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他摊了三个圆盘,Milani的大花腮红,PF古铜粉,MUJI多色蜜粉饼,花花绿绿的。他一看崔始源看到五颜六色一脸欲言又止赶紧补上一句,“不是眼影。”崔始源这又把话咽了回去,“这么多颜色不会奇怪吗……?”

    “所以让你猜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是腮红吧,这个好认。”

    金钟云哼了一声表示满意,“你平常用吗?”

    “不太常,日常不会打,给她们画才会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挺漂亮的。”

    金钟云听着开心,“10g,用三代都用不完。”他顺嘴一说,就看崔始源又凑了过来,低下了身子偏着头,从下往上看着他,“那我们什么时候去领个孩子?”

    金钟云一把捂住他的嘴,想起是录播又放开了,崔始源太喜欢小孩子了,不是第一次问他了,他每次打着哈哈就过去了,说到底他觉得自己还太依赖他,虽然表面不想承认,但他暂时不想多一个人来打扰这个平衡。

    他手在那边把一堆唇膏排好,像是无心地问一句,“你很喜欢小孩呀?”

    崔始源听出他一点情绪,抱上凑着颈边亲了一口,金钟云上着妆不让他碰脸。

    “更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金钟云心想,真是完蛋了,这个视频要剪掉多少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整理好那堆零碎,对着相机说道,“顺便连直男口红色号喜好一起录啦,比较省事,我手头排出来不会太多,日常不怎么用的,有一些还是公关品。”然后转头对崔始源说道,“挑一支你喜欢的。”想了想又补了一句,“就当是给……女朋友的。”

    崔始源皱了皱眉,金钟云对他做了个“直男朋友”的口型,崔始源看着他尾音嘟起的嘴唇,上手捏住了,下一秒就被金钟云打开了。

    “都差不多啊。”崔始源在一水儿的露华浓美宝莲梦妆kiko爱丽里头翻找,一个个旋出来。

    “这是口红吗?好像蜡笔……”

    “唇膏笔啦!”

    “这个挺可爱的。”金钟云看他拎出一支露华浓225,挺好,暖豆沙,之前试的时候小姑娘们都很喜欢来着,便宜也好用。

    “眼光可以嘛,我还以为你会挑个大红玫红小桃红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用不了那么红吧,看你平时也很素。”

    “崔始源!”金钟云没料到他接得这么顺嘴,“又不是给我……”

    结果崔始源也不接他的话,拎了另一只出来,“这个还挺好看,细细长长,这口红吗?”

    金钟云一看,哦,Kat Von D,“这支,哎这支贵一些按道理不应该放进来的,拿错了。”

    “贵啊?”

    “不是,也没那么贵。”金钟云撇了一眼,“跟你说你也没感觉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这支蛮厉害的,听说打啵不掉色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金钟云仿佛意识到讲错话,直接截住话题。

    “你要不要试一下?”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

    “试一下吧。”金钟云真的很受不了崔始源那种撒娇,用眼睛,用全身感情,不嗲,完全受不了。

    KVD这支他带的豆沙,他唇浅,显色得要死,涂上去温温柔柔人设都崩坏了。成膜之后金钟云转头,“就这样,行了?”

    没等到回答被箍着腰带到怀里,崔始源手指轻轻抹过他的嘴唇,唇釉已经干了,唇纹显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刚才说这个什么不掉色?”

    说完也不给他回答的时间,化妆品的味道不见得好,但金钟云的气息能盖过去一切,他吻着他像真的和那层唇釉较劲,分开之后还舔了舔。

    挺好,真的不怎么掉。崔始源心想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贫民窟女孩的艺声哥哥更新了。

    可是很短。

    

【只有三分钟!艺声哥哥更新也太短了吧!】

【扣去片头也就两分半吧……】

【直男系列史上最短】

【前面弹幕好奇怪】

【艺声哥哥这次剪得也太多了8,都快剪成定格动画了……】

【这位直男哥哥坐得好可爱哈哈哈哈哈】

【盘腿乖乖】

【直男哥哥手好好看啊!!!】

【对比一下艺声哥哥手也太小了8!!!!!!】

【剪了好多哦…………(懵】

【都是眼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常啦毕竟五颜六色的】

【前面别这样腮红当眼影我干过的】

【milani传家宝!!!】

【母鸡那个咋一眼看上去还以为是E大饼】

【跟着哥哥吹一发露华浓!】

【我感觉好几次艺声哥哥讲完话他朋友都没接诶好奇怪……】

【像被剪掉了】

【说了什么啊好想知道……这样剪掉感觉好奇怪哦……】

【直男朋友为什么越坐越近了(呆呆的)】

【可是直男朋友声音好苏哦】

【嗑一发直男朋友和艺声哥哥!】

【前面冷静一点啊……这样人家朋友会很尴尬吧】

【其实我感觉朋友人很好啊哈哈哈哈,反应也可爱呆呆的(褒义)下次带朋友出镜吧!】

    

    金钟云看着乱七八糟的弹幕,都怪崔始源,害他一个视频剪得乱七八糟,要不是赶着更新,想来就气,抬脚就是一踢。

    被踢的那位乐在其中,甚至凑到脸边给了个响亮亮的啵啵!

     

T.B.C.

评论(62)
热度(599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DN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