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错花轿嫁对郎 13(完结)

天桥说书,不是文。

ABO,为了结婚合理……

原作:《上错花轿嫁对郎》席绢

CP:金希澈 X 朴正洙

        崔始源 X 金钟云

        李赫宰 X 李东海

已经脱离原作了但是我感觉我又圆回来了(并没有)完结啦,谢谢大家!

放个前文: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钟云有些犹豫,他总觉得他们好像很亲近但又没那么亲近,崔始源非常有耐心,他的面容真好看,像雕的一样。
金钟云凑上去轻轻点了一下,像是开关,把所有尴尬僵持疏离的气氛全部打散。崔始源笑起来,心情很好的样子,把他搂在怀里,像珍爱的宝物。

金钟云很想问你是不是喜欢我。他想不通,崔始源这样一个人为什么会喜欢自己呢,金钟云真的想不通。但现在这样很好,像是忽然有了归属感,金钟云觉得可能是发情期的依赖心理作怪,被崔始源抱着很舒服,他想就这样沉下去也没关系。家里不喜欢他,崔家不满意他,一切都被挡在这个怀抱之外就没有关系。
一定是发情期的错。金钟云这样想。

    

他感觉崔始源的信息素围着他,像天然存在的气息,从每个毛孔往他身体里钻,他到底是个omega,再逞强也是个omega,已经服下去一阵子的抑制剂在浓重的Alpha信息素下根本不顶用。
被压在床上的时候金钟云心想,就这样吧,把自己都交出去也没有关系了。
前程锦绣,他有光。

    

第二天醒来还有点不好意思,主要是崔始源早上看太性感了,有点要命。
难得崔始源周末没事,金钟云也没力气去店里,他发情期的时候有点懒,和崔始源待在一起也挺舒服的不想动,崔始源昨晚给他打了个临时标记,两个人烂在沙发上看电视,下午收拾了屋子去了趟超市,晚上做了个饭继续烂着,金钟云觉得啊太生活化了,原来结婚后是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
洗完碗崔始源还给他捏肩,捏完金钟云说我也帮你捏捏吧
然后跪在沙发上,崔始源乖乖坐在那里,金钟云看着他就越看越,心里软乎乎的。
手放在他肩膀上,没捏,半天没动静,崔始源刚想转头,就感觉金钟云着脖子埋在他肩膀上说
我想和你结婚,是真的结婚,我不想离了。
    

崔始源就转过来看他,金钟云讲得都有点哭了,眼眶湿一圈,崔始源就捧着他脸说,我们本来就已经结婚了呀,我也从来没想过要和你离婚,你不要多想了。
然后就亲上去了。
这一下亲得还蛮深情的,金钟云是真的哭了。
  
  
然后?然后就恩恩爱爱过日子了。
  
  
金希澈那边更过分,也不装病了,妈妈全当他养好了,妈妈也是好骗(?)
也和家里坦白说自己有喜欢的事情在做,朴正洙又把妈妈一哄,妈妈是没问题就让金希澈去和爸爸自己说。
爸爸是不高兴的,但也没办法,说那这是你自己的事业,你自己要扛,家里不会帮你。金希澈说当然了。
爸爸说这倒像点样。
其实爸爸也是嘴上说说,怎么会不帮,但金希澈也没有需要家里帮忙的倒是。
     
再往后天天准时接朴正洙下班,全公司都知道了,朴正洙就问他,你自己的事情不要紧吗天天出来接我。
金希澈就我当然会安排好了,我现在可是俱乐部的老板,忽然自豪,一脸幼稚要夸夸,朴正洙上去捏捏说是是是,那辛苦老板接我回家。
金希澈美滋滋的,说回家。
    

然后回到家的时候妈妈等吃饭,吃着吃着,还给朴正洙疯狂夹菜,问朴正洙最近身体怎么样啊,胃口好不好啊。
朴正洙说挺好的,我没有那么辛苦妈妈不要担心。
妈妈过了两分钟又问一遍,一连问了三次,朴正洙终于忍不住了,说妈妈有什么事就直说吧。
妈妈说,小特啊,你们什么时候打算要个宝宝啊?
朴正洙吓得筷子都掉了。
金希澈赶紧捡起来说不急不急!妈你看我!我还是个宝宝呢不急不急。
疯狂乱哄。总算把话题带过去了。
     
晚上朴正洙说谢谢啊那么帮我打圆场,金希澈说哎谢什么,你不是不想要嘛。
朴正洙停了半天,说也不是不想。
金希澈噌就坐直了,朴正洙看他那样子赶紧说,当然不是现在!!!!!!
金希澈说好的我知道了,我会努力的。
朴正洙:…………你停一下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两家和和美美开开心心甜腻腻暖乎乎过了大半年,那天李赫宰过来办公室,金钟云也在,就说刚好,我来送喜帖,我和东海要结婚啦。
金钟云说你别这样,你害羞起来怪欠揍的。
     
结果结婚那天金钟云发现朴正洙也在,天啦好久不见,感慨万千(x
一问才知道朴正洙是李赫宰的表哥,难怪有点像……
     
李赫宰当新郎官又帅气又欠打,咧着牙龈在门口迎宾,金希澈进来的时候李赫宰不敢造次,金钟云他们一过来李赫宰就控制不住欠揍因子
崔始源在那说恭喜恭喜,金钟云就说了句不用盖头方便多了啊,李赫宰张嘴就来是是是不会娶错。
金钟云刚要打人就被搂着走了,李赫宰躲过一劫嘻嘻嘻,然后背上就挨了李东海一巴掌。
     
“李赫宰你还想找谁结婚!?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END.
————
好啦匆忙大团圆结局啦!!!
为什么一个说书都能扯这么多啊!!!
我完结啦!我棒棒哒!
结婚真好呀!!!!
(结果自己并不喜欢……)
谢谢大家!爱你们!!!!

评论(62)
热度(783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DN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