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水日记 16

前文:01-02  03-04  05-06  07-08  09  10  11-12  13-14  15

大学校园设定

流水账(。 >>>整章的赫海,没有83

这章你们不夸我真的不行——工作压力令我连更三天(。

CP:文艺部长 金希澈 X 学生会长 朴正洙

        舞蹈社社长 李赫宰 X 摄影社社员 李东海

[帅气美貌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。]

现在出场的几位设定是→大三:特希云童,大二:银始海,大一:贤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6.


    李赫宰坐在石头地上,抬头呼了口白气,看远处天边的光变得朦胧迷幻,他轻轻拍拍自己背上的人。

    “东海,醒醒。”


    明明是李东海拉他来看日出的,出发前兴致勃勃,爬到山顶反而睡着了。不过是学校旁市民公园的后山,大清早没什么人,只有下面公园里有晨练的老人,安安静静的。


    背上的人迷糊应了声,李赫宰一边叫他一边帮他拢了拢围巾,知道不叫醒他肯定会错过日出,可又舍不得。

    李东海睡着的样子十分乖巧,呼吸均匀,刘海和睫毛偶尔一动。或许背上的肌肤太薄,李赫宰有种两人的心跳揉在一起的错觉。



    李东海最后还是被摇了起来,看着远处浅橘色的云一下来了精神,太阳升得很快,李东海跟着太阳一块儿往上走,原本好好坐着,不一会儿摁着李赫宰的肩站了起来。


    他是真的开心,自顾自地蹦,笑得白气从围巾里冒出来。

    太阳的金光穿过万千距离裹着他,好像他才是人世间仅有的那颗太阳。


    看得久了眼前总有蓝盈盈的光点,李东海一路歪七扭八,李赫宰让他撞着往山下走,一边闹腾一边笑,还要小心着不让他跌倒。    

    山上的风比山下大,也锐得多。李东海眼睛大,又有些近视,敏感得很,让风一刺酸得哗哗掉眼泪,他裹着手套的手擦不干净,泪水粘在毛线上又跑回眼睛里,一来二去眼周都红了。

    他的长相本来就招人疼,这下更是不得了。


    李赫宰赶紧把他的手拿开,拉到一边坐下,掏出纸巾给他。“别揉了,越揉越糟糕。”

    “难受……”李东海的鼻音更重了,一下把李赫宰泡得软乎乎,只好帮他擦着,“你闭一会儿,别睁眼了。”


    说完李赫宰就后悔了,这不是要命吗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看着李东海微微仰着脸,在和他不过一把尺子的距离下闭上眼,眼周全是水痕,睫毛不受控的抖动,他鼻子不是很舒服,嘴巴微微张着。


    李赫宰觉得自己灵魂像是飘了出去,再回神的时候,他已经吻上去了。

    吻在眼睛上,吻得很轻,但依旧能感受到李东海眼珠微微的颤抖。


    一秒,三秒,或者三十秒,李赫宰不知道。


    李东海拉开距离,睁眼只看到李赫宰愣在当场,吸着一口气不敢放,耳尖红得滴血。


    “赫宰。”他表情一如既往的无辜,“你喜欢我啊?”


    李赫宰被突然的直球问句砸得头晕脑胀,讲话都结巴了起来,“不是……我…我……”


    “那为什么亲我?”

    李东海比冬天清晨的风还无所畏惧,眉头微微蹙着,因为风吹流泪的眼睛像被白鹭鸶掠过的湖面,轻轻地震颤。


    那湖水太满,一个呼吸就要落下一滴来。


    李赫宰被他的眼神戳着心头肉,端端坐好深呼吸,“东海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
    太阳晒下来,仿佛可以听见雪化的声音,漫长的等待呼吸像是日出前的薄霞,微不可察地变幻,造一个令人期待心动的景。
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。”李赫宰讲得有些断断续续,“我真的,我…我喜欢……”脑子里像一盘被揉皱的磁带,翻来覆去拢共就一句话。

    完蛋了,我太笨了。李赫宰心想。


    “你要不要和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李东海没有给他喘大气的机会,他铺好了所有路,等着李赫宰走过来,既然都已经到跟前了,他不介意补上这一小小步。

    李赫宰觉得一切仿佛是被摁了快进键的梦境,周遭很凉,但李东海的嘴唇很暖,带着他本人的温度,他真的太像冬日的太阳了,捂得人心都烫起来。

    风吹得枯枝叶子沙沙响,像催眠的白噪音。


    李赫宰稍稍侧过头,手罩着他的后颈,吻了回去。

    他知道李东海在笑。


    像融了冰的水,从山上奔下,敲过每个溪涧转弯。

    爱是闪光,一路高歌。


T.B.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怀疑自己是不是想快点完结跑路……(???)

不想破坏浪漫的气氛,所以其他推到下一章(什么其他还有什么其他)

评论(56)
热度(4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DN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